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gongzuoweiyuanhuihuodong

入企服务促发展,智库作用促提升——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高陵服务行圆满落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10:25:41     所属分类:工作委员会活动     阅读次数:424     来源:会员部

字体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动员各方力量支持、服务中小企业,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积极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经过前期与企业沟通调研,确定了以管理咨询专家胡海强、知识产权专家王谈笑、人力资源专家李学斌组成专家组,于6月27日赴西安市高陵区开展专精特新企业一对一入企咨询服务。高陵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企业管理科科长张兵、科员贾银星全程陪同。

  专家组一行走访了陕西天宇制药有限公司、西安市群建航空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华联电力电缆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在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细分领域存在的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了解及分析,三位专家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给与了企业指导性意见,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对于专家们敬业、专业及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也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当前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生存压力依然很大,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集聚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200余位专家、9个专业工作委员会智库资源,发挥副会长行业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助力陕西省内中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诚邀更多的中小企业积极加入到协会大家庭中来,共同为陕西经济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