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合阳服务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6:37:4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1899     来源: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做好县域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3月24日至25日,受合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带领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专家赴合阳县开展安全培训咨询服务活动。合阳工信局副局长高红斌、行业安全管理股股长蒋州峰全程陪同。

此次参与服务的王清、张斌两位专家来自于陕西精诚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经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批准,从事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技术服务的专业机构,具有安全评价、职业危害评价、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及评审、消防评估等多项资质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

24日下午,在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楼培训室,王清专家为与会企业带来主题为“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与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安全专题培训,县域企业40余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清专家针对中省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要求、主要标准、基本规范和创建流程向与会企业做了介绍,并对实操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在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方面,更是结合一些实际案例向与会企业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说明,进一步帮助与会企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与会企业和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25日,专家顾问团一行人员对陕西合阳桂花光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合阳飞驰交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合阳云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陕西省水务集团合阳县供水有限公司、陕西中材昇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合阳中资国业生物有限公司、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7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安全隐患排查,两位专家对每个企业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安全整改措施向企业负责人尤其是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反馈。

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合阳工信局和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专家对企业安全生产的关心,经过专家的专业指导,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一定高度重视安全,要加强对企业全员安全培训,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杜绝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