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多措并举保质量,优化服务促发展——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专项服务工作推进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0:48:0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1240     来源:会员部

字体    

正值全国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贯彻落实《加力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践行《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具体要求之际,为全面落实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精神,促进我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总量增长、质效提升,推动我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22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组织召开了“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专项服务工作推进会”。参与协会“专精特新”专项服务的6个专家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各专家小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服务工作成效、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专项服务经费使用情况等相关问题。通过大家沟通交流一致认为,本次的专项服务在省协会的统筹管理和大力支持下,截止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服务效果也深受企业好评。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在会议上强调: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地方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和培育工作,各专家小组在服务全过程中要紧密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突出服务的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需求,确保一企一策具体服务内容的落实。要求各专家组在服务过程中协同服务,互相参与相互支持;在服务全过程中要重视服务项目材料的留存归档工作确保服务工作资料的完整性。同时在服务工作中要广泛征集遴选出一批优质中小企业参与到专精特新梯度培育工作中来。由于前期疫情影响,后续工作要抢抓时间,统筹安排,紧紧围绕企业需要做文章;希望专家组成员一定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深刻理解专项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在服务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保证工作质量,促进服务成效转化;进一步夯实工作内容,周密计划落实,确保本次专项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