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

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zhuanjiaguwentuandishifuwuxing

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城固地市服务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3:52:25     所属分类: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     阅读次数:1098     来源:

字体    

11月10日-12日,应城固县经济贸易局邀请,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带领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管理咨询专家康亚飞、金融财税专家张进军、企业营销系统建设专家李占宗组成专家团队,赴城固县开展为期三天的中小企业服务行活动。城固县经济贸易局总工程师郭娜全程陪同。

10日下午召开了专家咨询座谈会,40多家县域企业负责人参会。座谈会上,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就省中小企业协会目前开展的业务和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且呼吁大家要适应新常态、树立发展信心,积极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随后,与会企业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三位专家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从专业角度出发,就企业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专业意见及建议,指出了解决方法和路径。专家的专业化分析是企业感觉非常有针对性,受到一致好评。

16462982376220847ddc35b.jpg

11日、12日,专家团一行深入城固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首铝模架科技有限公司、汉中佳源臻品果业有限公司、汉中天丰米业有限公司、汉中锐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汉中植圆食品有限公司、汉中克莱德服饰有限公司、汉中军红福达家具有限公司、汉中腾博机械有限公司、汉中天然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汉中鹏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梦生物肥料有限责任公司12户企业,实地考察、调研,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具体问题开展“一对一”精准咨询服务,每到一处专家们都深入生产一线进行细致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困难,结合企业目前发展的实际情况和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科学的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帮助企业理清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16462982386220847e11b45.png

通过本次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活动,对帮助城固县域中小企业破解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有进一步的促进作用,拓展了当地企业家视野,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每年能够给他们提供一次专场服务。


撰  稿:李   青

编  审:会员部

来源: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