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

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zhuanjiaguwentuandishifuwuxing

深入企业送服务,智慧惠企促发展 —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大荔服务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3:50:03     所属分类: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     阅读次数:1432     来源:

字体    

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县域企业,11月17日–19日,在渭南市工信局、渭南市工业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的支持和配合下,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带领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安全专家严宽海、技术创新专家王勇、管理咨询专家李红侠组成专家团队,赴渭南市大荔县开展为期三天的中小企业服务行活动。大荔县工信局中小企业股股长李华鹏全程陪同。

17日下午,在大荔县经开区孵化基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企业座谈会,30余家县域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荔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林森主持,渭南市工业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杜花蕾、宋建民出席了会议。座谈会上,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就协会目前开展的业务和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呼吁企业不但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创新,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更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座谈会上,结合大荔县域企业需求,由安全专家严宽海为在座的企业家带来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严老师从新安法修改十大亮点、新安法的总体要求、新安法对企业的要求及企业安全生产的八大主体责任四个方面,结合安全生产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解读了新法规,对企业在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及日常安全举措实施方面有很大帮助。

座谈会互动环节,与会企业就自己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三位专家进行了咨询,并获得了专业的解答。

18日、19日,专家组先后对陕西省丰仓原粮食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森微纳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大荔景壁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红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哈芙秦盛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惠延机械有限公司、陕西丰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长石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荔秦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陕西米微达电子电器有限公司、黄花集团11家公司进行了一对一入企精准咨询,每到一处,专家组深入生产一线,仔细考察,精心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和发展困难,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从专业角度出发,综合分析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助力企业向更好方向发展。

此次专家顾问团服务行活动,对大荔县域中小企业了解相关政策法规、生产技术创新工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搭建等方面有一定帮助,拓宽了当地企业家视野,为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家一致好评,并希望以后省协会能够经常来大荔开展活动,为企业赋能,帮助大荔企业持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撰  稿:李   青

编  审:会员部

来源: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