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xianshangpeixun

陕西省中小企业商学院2020线上研修班 第38课——激励人才的6大维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6:10:19     所属分类:线上培训     阅读次数:863     来源:

字体    

8月26日,以“激励人才的6大维度”为主题的陕西省中小企业商学院2020线上研修班第38课如期举行。课程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培训部部长、陕西省中小企业商学院项目负责人曹瓅旸主持,205人参加了学习。

本期特邀主讲嘉宾孟新春,是无痕成交道法术创造者、上海家御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威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多倍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业绩倍增、激发员工天性和魔性方面,具有独到的研究成果。

孟总以多年创业经营到成为一个准上市公司的经历,应用大量自身案例和做法,从激发梦想、找到动力、激励行为、打造冠军精神、营造对赌文化、斩断后路6大维度,28条方法进行了案例分享和经验推荐。

孟总表示:任何一个组织,团队都是由人组成的,影响一个组织成败的因素很多,但万变不离其宗,一切的问题都是人的问题。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经营人就是经营人的需求!所以一个领导要在经营人上下功夫!要有越败越战,越挫越勇的气质。他强调:企业家要有说到做到的超强信念,在细分领域里成为第一。一个优秀的领导人不是自己有多能干,是把一群人激发得有多能干!


本期课程对如何激发员工的潜能,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有很强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