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发友出席洛川县中小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0:00:0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598     来源:

字体    

2019年5月30日下午,洛川县中小企业协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县政府相关部门、友好单位和新闻媒体等200余位嘉宾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本次大会由洛川县副县长马骥涛主持。

 

 

会上,洛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继东发表致辞;洛川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怀德宣读关于成立洛川县中小企业协会的批文及第一届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名单;洛川县中小企业协会首届会长周芳民作表态发言。

 

 

随后,洛川县中小企业协会分别与邮储银行洛川县支行、中化农业、巴龙集团延安央联万贸公司以及延安898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同时,洛川苹果产业园区管委会与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洛川县苹果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协议,并由县长张继东与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发友共同为洛川百嘉和谐县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揭牌。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发友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对洛川县中小企业协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决策和支持企业发展当好参谋助手;二是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整合全社会的资源,创新服务模式,帮助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按照章程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律,不断提高协会服务会员的意识和能力;四是以会员需求为中心,拓宽服务领域,让协会成为会员企业想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今后省中小企业协会要和洛川县中小企业协会加强合作、共同进步、融合发展,为洛川的中小民营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服务。

 

 

最后,由延安市副市长王军营宣布洛川县中小企业协会正式成立,并举行了启动仪式。洛川县中小企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洛川县企业家队伍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洛川县广大中小民营企业有了自己的组织,为今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