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市场营销专题沙龙 2019 ? 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00:00:0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628     来源:

字体    

5月27日下午,以“如何通过营销获取和管理有价值的客户”为主题的市场营销专题沙龙(第二期) 在西安新通智能产业园陕西迪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协会秘书长李新华、会长助理职音以及14家企业负责人等20人参与。沙龙由培训部负责人曹|D主持。

 

 

本期沙龙特邀李占宗院长(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市场营销专家、北京吾信商学院院长)从聚客的策略和方法、成交的技巧和关键、会员维系的创新模式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

 

 

李院长指出:企业经营的本质是增加客户资产、实现企业收益、创造客户价值、满足客户需求,他同大家分享了20种聚客引流的方式;剖析了客户购买思维决策流程,创新了会员维系的模式,现场气氛热烈。

 

 

 

 

本期沙龙分培训和小咨询互动两个环节,14位参与的企业代表带着各自的营销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探讨,李院长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现场做了小咨询,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沙龙活动,从“拉新、销售、复购”的经营逻辑,到新颖的营销策略和方法,学习到了很多营销知识和技巧,尤其是生日引流的方法,简单又温馨,却能让用户感受到真诚;从情感上的关怀和满足是维系老客户的至尊宝。

 

 

职总在总结中表示:今天李院长的案例分析很丰富,给企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可借鉴的方法,企业也应从自身的营销现状用好经验,实践好方法,真正落地到企业的营销中。企业家要与时俱进,保持一颗积极学习的心态,转变思维逻辑,敢于创新,实现企业的销售增长,同时也要利用好协会搭建的平台,为企业助力,目前协会成立的专业工作委员会,开展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辅导、投融资服务、法律财税、政策解读、对外交流、企业访学等各类服务,通过协会提供的各类服务和资源对接,带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参与本次活动的14家企业: 

陕西迪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纳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康法智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西安西测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奥特西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力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铜川市宏泰华宇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格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汉唐方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西安西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

陕西域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唯实输配电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