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经验,促进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0:00:0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653     来源:

字体    

——记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员企业走进西安优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副会长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提升副会长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实现共赢发展。5月23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组织开展了“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经验,促进企业创新转型发展”专题访学活动。本次活动在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西安优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细致安排以及众多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50余户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访学活动。

 

 

首先在优亚集团董事长程鹏、副总经理刘嘉、集团佰优公司总经理姚超颖的陪同下访学团一行参观了西安优亚集团食品加工基地。

 

 

 

 

优亚集团是以餐饮服务为中心,包括上游食品供应链及下游社区服务都具有科学、细致的解决方案。目前合作的品牌公司包括百胜餐饮、小南国、煌天国际、美团、华为等上市公司和全球知名企业。现有餐饮店面50多家,员工3000余人,每年可服务上千万顾客。

 

 

参访的会员企业纷纷表示在本次访学活动中感受到了优亚集团的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发展理念,并被集团全体领导、职工爱岗敬业、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所折服。

 

 

 

参访结束后,在优亚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专题研讨会,由秘书长李新华主持。西安优亚集团董事长程鹏深入介绍了集团未来发展愿景。

 

 

李新华秘书长在座谈会上讲话表示:今后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宽公共服务领域,增强公共服务效能。通过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类有效资源,进一步加强对会员企业的精准服务。也希望本次参访的副会长企业发挥带头作用,多组织此类互学互访交流活动。

 

 

本次访学,促成了部分参访企业与优亚集团的业务合作。参访代表对协会精心组织和优亚集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表示本次主题活动既开拓了视野,又学到了现代企业管理经验,殷切希望协会今后多组织此类访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