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积极建言献策 提升履职能力——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被确定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1:32:1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664     来源:综合部

字体    

12月15日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庄长兴出席并讲话,授牌仪式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晓英主持。

经严格筛选考察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同意,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作为32家单位之一,入选为陕西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参加了授牌仪式。

基层立法联系点的设立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基层立法联系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健全政府立法工作机制,完善基层组织和单位有序参与立法的途径和方式,实践立法全过程人民民主。

下一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将严格按照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要求和程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为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工作建言献策,为陕西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