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热烈祝贺“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1:25:3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482     来源:培训部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构建产教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实现高校与企业之间信息、人才、技术与资源共享,搭建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交流平台,进而提高高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功能,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中小企业发展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由西安思源学院发起成立的“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于2023年12月15日在西安思源学院成功举办。

协会培训部负责人丁岩、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凯受协会领导委托出席会议。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凯代表协会上台领取“合作单位”牌匾。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作为中、省两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下一步将积极搭建职业教育与中小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平台,推进职业教育与中小企业的产教融合,持续不断地为中小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建设特色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孕育职业(技工)教育、中小企业、高技能人才的商业共赢平台,打造职业院校——中小企业——高技能人才的闭环绿色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