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7:01:17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819     来源:综合部

字体    

为保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合法合规、资产安全、财务报告及相关信息真实完整,提高经营效率和效果。11月22日下午,协会联合财税工作委员会(陕西益友管理咨询集团)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以“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活动特邀马国玉老师作为主讲嘉宾,马老师是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在企业内部控制建设方面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

本次培训从内控规范体系框架、建设组织、应用、评价、审计等方面展开,既有理论内容,又有具体的实际案例,便于企业理解、操作和借鉴。从企业的运行流程和各个业务层面具体分析了关键控制点和控制措施,又从企业内部控制审计和一些典型案例方面对企业做出重点提醒。

通过培训,企业对于内部控制的相关规范、指引、目标以及如何具体的操作,应该重点关注的问题和内容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