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专家公益讲座——掌握关键-大客户管理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6:58:1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763     来源:会员部

字体    

市场营销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而重点大客户的服务和管理又是重中之重。一个大客户的变化、订单的增长或下降对企业影响巨大,但如何管理和服务好大客户,很多企业不得要领。11月16日晚,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赋能孵化委员会(云道时代·赋能工场)承办的“掌握关键——大客户管理”主题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活动特邀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营销专家周战锋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具体的方法给大家剖析了这一难题。

周战锋老师从大客户的定义与特征、大客户管理的方法与工具、大客户谈判的技巧及大客户管理者的素质培养四个方面分享了大客户管理的关键所在。着重分析了不同行业如何对大客户进行分类,准确的分类才能对客户的各种特点、要求准确把握。

在大客户管理的关键方法中,周老师特别强调要了解客户的组织架构、关键业务指标、高层会议、日常动作等,让企业在日常营销系统工作中丝路更清晰、更能抓住重点。

业务谈判是大客户管理必不可少的环节,针对如何掌握科学的谈判技巧,周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谈判中常用的15种技巧,并结合案例讲解了难题化解的方法,这些技巧不仅能够在营销工作中运用,即使在日常生活中也大有裨益。

最后周老师用“拥抱变化”给大家分析在时代变革的今天,尤其在后疫情时代大家如何处乱不惊、从容面对市场挑战,用实际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市场营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