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积极作为、凝心聚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作委员会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4:35:11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1107     来源:会员部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各工作委员会的专业服务能力、拓宽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根据协会章程及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作委员会工作推进会于9月1日在金茂国际成功召开。会议由协会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西安隶铭思拓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主持。各委员会负责人就本年度企业服务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主要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委员会专业优势,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各工作委员会要紧跟协会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开展各类型服务活动;围绕委员会服务定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打造服务亮点,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增强协会凝聚力。

秘书长李新华对各工作委员会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营造良好的中小企业发展氛围;二是要发挥优势、主动出击,做精主业、深耕服务,用自己的专业化、精细化、实用化赢得属于自己的掌声;三是要加强协作、共同发展,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形成协会系统化、专业化、多领域的服务团队。在广大中小微企业生存的艰难时刻,各工作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当好救援冲锋队,尽锐出战、迎难而上,打好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的“组合拳”,做一番主动服务的自我革命,助力中小微企业危中抢机、难中破局、促进企业提档升级。以优异的成绩为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