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专精特新”专项服务纪实——岐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薪酬绩效管理优化项目启动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09:46:2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1058     来源:会员部

字体    

岐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是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专项服务对象,企业一直高度重视团队的管理升级和学习成长。2022年8月16-17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主任、陕西诚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坤带领3人专家组再次走进岐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继续围绕年度服务主题“薪酬绩效管理优化”,开展为期2天的深度辅导工作。

本次辅导以“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为目标,专家组通过与各相关部门进行多次深度交流和探讨,全面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薪酬绩效管理现状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剖析了企业目前在薪酬绩效模块所面临的问题。

8月17日,专家组组织召开了《薪酬绩效管理优化项目启动会》,岐山天缘董事长张宗科带领核心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田坤主任及专家组就薪酬绩效管理优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分享交流,并结合企业实际对后期的工作开展进行规划。

专家组根据目前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制定了薪酬绩效管理优化项目方案。从岗位职责、绩效指标、考核方案、考核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以实现更精细化的人才发展管理机制。本次项目方案得到了天缘公司董事长、财务中心总监、生产中心总监等管理层的高度认可。

田坤主任强调,薪酬绩效管理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系统性工作。通过树立并强化管理者正确的绩效管理意识,强调目标的一致性与挑战性,注重沟通的持续性,并以结果为导向进行差异化激励,才能促进成长,进而全面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