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协会内训第四课——人际关系与沟通技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7:31:0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1039     来源:会员部

字体    

8月15日上午,以“人际关系与沟通技巧”为主题的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2022年第四期秘书处内训活动如期举办。课程由创新发展部雷冲分享,秘书处全体人员参与了学习。

课程内容从人际关系和职场沟通两个方面展开,通过对人际交往的结构及解构,从人(人性)际(关系)交(交流、沟通)往(来往)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解析;关于职场沟通,雷冲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案例,针对不同的沟通对象,指出沟通过程中的可能会出现的一些情况并提出沟通建议;结合日常工作总结出有效的上行沟通、积极的平行沟通及必要的下行沟通的一些沟通要领,同时和大家分享了职场中一些实用的沟通工具,在后面的内训分享中,大家表示都非常受用。

李新华秘书长在总结中讲到:人际关系与沟通很多情况下属于意识形态,人际交往过程中最主要的是相互尊重与互相平等,鼓励以诚相待;沟通要坦诚,心态要端正,对于和不同的人沟通要注意沟通的方式方法,要逐步建立自己良性的社交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