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新时代形势下,高知人群创业的科技型企业如何实现快速发展”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0:32:4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607     来源:会员部

字体    

6月23日,为进一步帮助高知人群创业的科技型企业提升内在管理机制,制定战略目标,合理规划经营路径,最终实现快速发展,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协会赋能孵化工作委员会(云道时代·赋能工场)、青年博士智库共同举办的《新时代形势下,高知人群创业的科技型企业如何实现快速发展》主题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员部部长丁岩主持。

活动特邀西北大学客座教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赋能孵化委员会主任、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管理咨询专家、云道时代·赋能工场首席专家鱼鹏做主讲嘉宾。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期,企业市场需求的下降、经营成本的不断上升和效益的普遍下滑,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风险日趋严峻!在此情景下,如何赋能企业、破解困局,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做强做大。鱼鹏老师以“提振信心、循道而行”篇章开场,围绕当下经济环境发展局势中的“变”和“不变”展开详细阐述。

鱼鹏老师建议高知人群创业的企业要“扬长避短”,企业经营过程中要偏重企业价值而不只是关注产品价值,寄语大家要寻道而行,修炼内功,要学会苦中作乐,方能造福社会。

参会企业带着困惑与需求,主动思考、互动讨论、积极参与。通过近三小时的专家分享与主题交流互动,大家收获颇丰,此次沙龙活动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思路,提升了认知。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将持续秉承践行“会员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以促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围绕提升会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开展更多有针对性、多样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