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实现一体化管理”线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4:38:0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814     来源:综合部

字体    

新兴数字与智能技术的快速迭代,正在加速全社会数字化进程,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决定着其在后疫情时代的竞争优势,数字化已经成为确保领导地位的核心要素。6月29日下午,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陕西致远互联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实现一体化管理”线上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特邀致远互联资深售前专家张飞超老师作主讲嘉宾,张老师擅长企业数智化发展规划,拥有10年软件行业经验,曾辅助陕西多家知名企业完成从信息规划、方案制定、建设落地到持续化应用的实施过程。

张老师根据当前市场经济局势分析了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中小企业所面临的企业管理数字化痛点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数字化能力体系建设路径;企业通过管理标准化、业务流程化等八大精细化管控维度的执行和落实,搭建一体化平台,形成运营闭环体系,真正提高运营效率,提升业务合规能力和企业竞争力。最后张老师通过对合同、费控和项目管理应用等多个企业内控合规数字化管理应用的细致介绍,指出企业内控数字化平台搭建,要从研发、设计、制造、采购、项目管理、市场、销售、交付、服务、人力等到财务的全链条打通和融合,释放数字生产力,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

企业的一体化数字化管理绝不是一蹴而就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往往是一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本次直播活动使参会企业对实现一体化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核心业务应用,驱动企业业务增长与经营发展,为企业赢取更大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