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能生生不息》——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1:22:3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1011     来源:创新发展部

字体    

2022年6月17日下午,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华起干训协办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沙龙活动如期举行,与参加活动的多位企业家开展了深入探讨。

图片

此次沙龙活动,由多年在人力资源和人才发展方面经验丰富的王老师进行企业文化分享。

图片

王老师从华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企业靠什么凝聚员工、企业长期存活之道是什么、企业文化传播失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并现场从这几个方面与与会企业进行了互动,解答了与会企业相关问题。

图片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能生生不息。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其核心是企业的精神和价值观。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利益共同体,培育企业的核心专长,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