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企业《高级经理人》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18:3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689     来源:创新发展部

字体    

近年来,疫情对各行各业影响深远,为提高我省中小企业的当前经营管理水平,培养高素质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特别是提升专精特新企业的自身造血能力,打造优质的人才队伍,协会依托西安时代光华网络学院,利用互联网的方便快捷的优势和丰富的课程资源,构建了“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企业学习平台”,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本期《高级经理人》培训班为期5个月,103名中小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根据培训计划,本期共开设264门线上课程,从职业经理人的自我管理、人员管理、事务管理和综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培训,内容涉及形象塑造、高阶谈判、危机管理、国学智慧、企业战略、新基建等30个类别。目前全员已达到学习要求,顺利结业。

经理人作为企业的管理者,承担着战略落地和经营目标达成的重要使命,是组织发展有力的推动者和执行者。本期高级经理人班围绕高素质企业家及经理人所必备的自我管理、人员管理、事务管理和综合管理四个方面能力进行配课, 内容涉及形象塑造、高阶谈判、危机管理、国学智慧、情绪管理、团队激励、领导艺术、人力资源、营销管理、生产管理、投融资管理、项目管理、企业战略、创新与发展、新基建和家族企业等30个类别。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专精特新”企业的管理水平及经理人管理经营能力,为此我们根据各参与企业学员学习积分,评选出优秀组织和优秀学员,以资鼓励。

优秀组

图片

优秀学员

图片

培训是组织和企业学习知识的重要途径,只有在观念、方法、内容等方面进行变革,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只有不断总结经验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长足的进步。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旨在提高我省专精特新企业的现代经营管理水平,培养高素质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打造优质的企业人才队伍,进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