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勇于担当履职责 坚定果断重落实——协会内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1:04:1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756     来源:会员部

字体    

为了加强内部队伍建设及服务能力提升,2022年5月7日上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秘书处内训活动。秘书长李新华分享了“勇于担当履职责 坚定果断重落实”主题内训,秘书处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内训。

图片

秘书长指出:责任是一个人工作生活中的基本准则,是一种思想上的态度、一种使命、一种能力又远胜于能力,是培育自己成长、成熟的过程;而担当是自我价值的实现过程,是想干事、敢干事进而干成事的工作激情;执行力是完成任务的根本保证,是将思想转化为行动、把理想变成现实、把计划变为成果的能力。

图片

秘书长强调:责任、担当和执行力,三位一体,环环相扣,责任心要通过勇于担当来体现,责任担当又要通过执行来实现最终目标;而果断坚强的执行力铸就了责任担当的提升和品质。因为责任有大小,担当有轻重,只有在执行过程中才能不断的锻造和铸就自己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坚决执行的优良品质和顽强作风,才能在自己的人生长河中直面一切困难和挑战,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梦想。

图片

此次内训活动,一方面从思想上对秘书处人员进行了认知上的统一;另一方面对大家的责任担当及执行力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秘书处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推动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