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团结协作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09:54:2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1394     来源: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促进会员企业提质增效,共谋企业发展之路。遵照省工信厅、省民政厅要求,按照《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章程》规定和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3月30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第四次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副会长、分会会长、理事、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协会会员部组织在协会官方微信群内召开。会议第一项由协会会长王发友向参会代表做了《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21年,在省工信厅和协会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协会理事会团结协作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始终秉承“会员第一、服务至上”的办会宗旨,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发展共赢”的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服务中小企业的全过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优化服务手段,深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对推动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中强调: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工作全覆盖,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拓宽思路,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切合企业实际,积极做好政策宣传,推动我省中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级理事先后审议并通过了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2021年度新入会企业名单、新成立工作委员会情况。同时向大会通报了2021年度优秀评选结果及2022年协会工作要点。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在2021年度国内外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攻坚克难,急会员之所急,想会员之所想。在会员企业服务、内部提升等多方面采取了多种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的方式方法。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愿与协会携手奋勇向前,共同推动陕西省中小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