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带你‘玩转’高新技术企业”线上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09:45:49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770     来源:

字体    

3月24日,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西安隶铭思拓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主题为“带你‘玩转’高新技术企业”线上专题培训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图片

众所周知,科技是社会发展的决定力量,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家科创层面十分重要的政策,高企认定也是当前科技部门的重点项目之一,其目的在于不断培育并认定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从而进一步激发企业自主创新创造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产业结构调整,真正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

图片

此次活动特邀隶铭思拓知识产权业务高级讲师赵宣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赵宣老师身为企业创新服务导师,已深耕知识产权及科创服务8年,成功辅导过上百家企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培训分享对高企认定政策及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高企认定后的优惠政策及政府奖补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同时结合《认定办法》及实践经验,对认定条件展开全面的解析,最后重点针对广大中小企业在高企认定过程中普遍遇见的共性问题,以及痛点问题进行了系统化、案例化的讲解与分析。 

图片

疫情当前,本次培训分享虽采用线上形式开展,但仍然无法阻止广大中小企业参与学习和互动的热情。近2个小时的培训分享与探讨,大部分企业带着问题与困惑而来,通过主动思考、积极提问,经过赵宣老师的实践指导与答疑解惑,最终带着收获满载而归。

图片

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创新性中小企业会后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关于高企的学习、分享及互动,对下一步开展自身高新技术企业相关工作,将更加有信心、有思路、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