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gongzuoweiyuanhuihuodong

集思广益 提振信心 共谋发展——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5:47:49     所属分类:工作委员会活动     阅读次数:197     来源:创新发展部

字体    

11月17日,2023年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协会各工作委员会、分会主要负责人,专家顾问团部分专家,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协会财税工作委员会(陕西益友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承办。

会议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职音同志主持,会上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益友企业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原如斌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集团这些年的发展历程,邀请大家参观了益友集团总部,并欢迎大家常来益友集团交流合作,协会各工作委员会、分会主要负责人分享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年底如何冲刺完成全年目标,明年如何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将今年走访全省会员企业和外出参访江浙一带中小民营企业所了解到的情况,结合今年以来的经济形势向大家做了三点分享: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提振发展信心,二是要发挥核心优势,深耕服务内容,三是要团结协同创新,充分利用资源。同时对协会各工作委员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业水平,二要不忘初心使命,专心专注服务,三要不断优化机制,打造优质团队。不断壮大协会的专业服务队伍,力争构建一个高质量、多元化的服务综合体。

本次工作交流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协会各工作委员会、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大家团结协作,抱团取暖,提振信心,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壮大协会专业服务队伍,持续打造协会服务亮点,推动陕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