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gongzuoweiyuanhuihuodong

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陕西农产品加工领域专利技术对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6:40:39     所属分类:工作委员会活动     阅读次数:464     来源:会员部

字体    

4月12日,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农产品加工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组织的“陕西农产品加工领域专利技术对接活动”在泰华金贸国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分三个板块。

首先由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王勇院长带来“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分享,王院长从农产品加工业助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陕西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趋势、农产品加工业相关政策支持农产品加工领域专利技术介绍四方面向与会企业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其次由西安众和至成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强宏超带来“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分享,内容涵盖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政策资助、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规避和企业如何进行知识产权保护。

最后,由北京律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刘红彬总经理就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与布局向与会企业进行了分享。

活动后,与会企业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就专利方面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对加强陕西农产品加工企业知识产权基础、提升创新意识和能力,解决专利信息闭塞,专利数据利用手段缺乏,专利产出少、质量不高、转化运营困难等问题方面有一定的帮助!

本次活动得到了协会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西安隶铭思拓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