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gongzuoweiyuanhuihuodong

“数智化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陕西中小企业协会携手用友举办2023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5:05:44     所属分类:工作委员会活动     阅读次数:559     来源:会员部

字体    

3月24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以“数智化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年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峰会陕西站在西安成功举办。旨在帮助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深入了解注册制下相关政策重点,推动企业数智化改革,进一步推动企业上市。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在活动致辞中讲到,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以及数字化、国产化、全球化的浪潮下,大量的企业,特别是制造企业先后开启了数智化之旅。运用最新数智化技术,加速商业创新、实现数智制造,成为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近年来,协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政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西安作为“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国家重大战略核心区,陕西省正在加速布局数智化资源建设,积极培育发展数字化产业新业态。同时,云服务、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也将以数智化形式积极赋能企业和商家,高效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步伐。

本次峰会特别设置两大热门主题分论坛,为成长型企业提供数智化转型策略指导。

本次峰会现场汇聚了业界专家、优秀企业家,共同见证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能。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与会者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更为成长型企业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数智化创新场景。

2023年的经济复苏和产业变革将使成长型企业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数智化是成长型企业实现商业创新和高效增长的强劲动能。在数智化浪潮席卷的时代,止步不前即意味着落后。只有源源不断地创新和进步,企业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足稳固。成长型企业必须积极拥抱数智化,将其作为战略性的重点,加快数智化转型和升级,实现可持续的发展和成功。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