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

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zhuanjiaguwentuandishifuwuxing

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合阳服务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6:25:41     所属分类: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     阅读次数:1363     来源:会员部

字体    

正值全国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之际,在2022年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时,受合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5月31日、6月1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带领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赴合阳县开展安全专题服务活动。合阳工信局行业安全管理股股长蒋州峰全程陪同。

参与此次服务的刘冬华、刘鹏刚两位专家,来自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主要人事企业安全管理与安全技术、应急救援、公共安全的研究。

31日上午,在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楼培训室,举行了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启动仪式上,合阳县工信局高红斌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专题片,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专家刘冬华老师带来《新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专题培训,

培训会后,专家组一行深入合阳云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陕西省水务集团合阳县供水有限公司、陕西侨诺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瑞强众联科技工贸有限公司、陕西飞磁科技有限公司、合阳桂花光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7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安全隐患排查,两位专家对每个企业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安全整改措施向企业负责人尤其是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反馈。让企业和员工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风险及隐患的判断标准,加强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合阳工信局和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专家对企业安全生产的关心,经过专家的专业指导,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工作,加强对企业全员安全培训,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杜绝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