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

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zhuanjiaguwentuandishifuwuxing

发挥平台优势,帮扶企业发展——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韩城服务行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5:05:33     所属分类: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     阅读次数:1361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12月8日-10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韩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共同组织 “专家顾问团韩城服务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带领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金融专家鱼鹏、管理咨询专家胡海强、人力资源专家田坤赴赴韩城市开展为期三天的专家入企“一对一精准咨询”服务。

12月9日,由韩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33户中小企业代表在龙泉创业园召开了企业座谈会。会议由韩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里伟峰主任主持。会上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员部部长丁岩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背景。三位专家也根据参会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专业解答。

随后专家组一行分别走进陕西龙泉饮品有限公司、陕西华瑞邦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城尧柏阳山庄水泥有限公司、上若泰基集团、陕西长城信息终端有限公司、韩城市登峰木业有限公司等10余户企业开展一对一入企精准服务。专家们针对目前县域企业面临经济大环境下营销策略、观念转变、人力资源管理等共性问题和企业创新研发、融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和指导服务,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韩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建旺、晋龙分别陪同参加座谈会及走访活动。


撰  稿:丁   岩

编  审:会员部

来源: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