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专家顾问团简介

专家顾问团简介zhuanjiaguwentuanjianjie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专家顾问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0:04:55     所属分类:专家顾问团简介     阅读次数:1284     来源:

字体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专家顾问团简介


遵照陕政办发〔2011〕73号《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要求,组建并承担了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的运营和日常管理工作。相继筹建了管理咨询委员会、技术创新指导委员会、投融资服务委员会、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委员会、创意设计指导委员等五个专业委员会。目前有省内外专家200多位,并与省内七大知名院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具有多方资源汇聚的优势,为保证协会提专业性、针对性精准服务提供了智力支撑。


上一篇:第一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下一篇: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