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dangjianhuodong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10:58:26     所属分类:党建活动     阅读次数:347     来源:协会党支部

字体    

  7月3日上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同志向全体党员和员工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党中央作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决策,具有及其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员工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深刻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省部署安排,根据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具体要求,结合我会工作实际,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主题教育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