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dangjianhuodong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理事单位岐山天缘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推进,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0:18:26     所属分类:党建活动     阅读次数:653     来源:综合部

字体    

11月4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岐山天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第三次“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向纵深推进。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董事长助理马伟刚同志主持。会议开始,由支部委员王向会同志带领大家一起从二十六个方面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新理念。从“大会主题”到“三个务必”,从“五年来四个面对”到“十年来三件大事”,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读原文、悟原理”,大家在报告的字里行间真切地感受到了总书记那颗强烈“爱民之心”、“为民之心”,充分地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力量,内心的感动、自豪、振奋随着交流的深入,不断喷涌而出。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很自豪、很感动!躬逢盛世,我们真是太有幸了!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咱们天缘的发展紧扣着时代的脉搏,我们的工作居然和国家战略有关系,做好本职工作本身就是在为国家战略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下来后我将与营销团队一起学习、一起分享,用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创佳绩!”来自营销一线的入党积极分子赵艳艳同志动情地分享自己的感悟。

在谈到个人学习体会时,支部学习委员、行政人事部经理李丽珑同志激动地分享“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我越来越体会到总书记讲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本身就是对我们现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鞭策和指导,我的工作方向越来越清晰了,我觉得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可以干的更好。下一步,我们行政人事部将组织大家共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让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公司文旅事业部经理张显同志在分享中表示“公司十年发展的变化是国家十年巨变的浓缩和反映,虽为滴水但却可以反映整个太阳的光辉。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给我们很大的动力,让我们清晰地看到了未来,我和我的团队将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努力创建国家AAA级岐山醋文化景区,在讲好岐山故事的同时,为丰富和提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做出我们文旅人应有的贡献!”

研发中心研发部经理龚宁利同志、生产中心品保技术部经理魏文辉同志在分享中都不约而同的认为“二十大报告带给我们的是全新的机遇、全新的发展,我们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下决心去打造并提升公司硬核的研发、技术实力,创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贡献天缘力量!”

感恩、振奋,提气、提劲,能量满满!在总结讲话中,党支部副书记、董事长助理马伟刚就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思考和体会给予充分肯定,“躬逢盛世,何其有幸”!他说‘咱们现在对二十大的学习应该向纵深推进,从组织学向自觉学,从要求学向主动学,从报告学向实践中学进行过渡,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用二十大精神做指引,奋力推进天缘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马书记转传达了正在出差中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宗科同志的几点要求:一是“感党恩、报国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企业支部和公司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用“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的方式,将二十大报告学通、弄懂、悟透;二是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与发展相结合、与个人的进步相结合;读懂时代、读懂行业、读懂未来。三是要重点关注公司正在投身和参与的几项重大国家战略,要在创新、融合和下功夫;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奋力推进天缘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