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专项服务

专项服务zhuanxiangfuwu

高度重视早谋划、深耕服务提质量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作委员会暨“专精特新”专项服务工作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14:56:48     所属分类:专项服务     阅读次数:1146     来源: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能够更好的为我省中小企业做好服务,2022年2月16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组织协会各工作委员会及“专精特新”专项服务专家组在旺都A座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活动由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委员会(陕西诚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由协会副秘书长职音主持。

工作会议上,协会会员部李青将2021年各工作委员会参与协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工作委员会就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专精特新”专项服务专家组针对截止目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服务计划进行了交流。

大家对于如何能够更好的发挥工作委员会和顾问专家的专业优势、更好的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共同进行了探讨,碰撞出很多思想火花。

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在总结中对各工作委员会及“专精特新”专项服务专家组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了工作委员会工作的三大亮点:一、服务亮点明显,信心不断增强;二、活动数量增加,内容不断创新;三、队伍建设提速,专家素质提升;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早谋划,热心服务到基层;二、深耕服务提质量,追求效果得人心;三、打造服务新理念,建立利益共同体;四、优化模式新发展,优质机构铸铁军。大家要齐心协力,打造一支具有乐于奉献、热心激情、创新思维、踏实肯干的新型服务铁军团队,助力陕西中小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撰  稿:李   青
编  审:会员部

来源: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