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jinrongfuwu

“建行惠懂你”——小微企业一站式信贷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1:16:58     所属分类:金融服务     阅读次数:4088     来源:

字体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与建行西安八里村支行达成深度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专属金融服务,通过“建行惠懂你”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一站式信贷服务。

建设银行研发推出“建行惠懂你”APP,创新打造“互联网获客+全流程线上信贷”新模式,APP集成了精准测额、预约开户、在线申请、支用还款等功能,包含云税贷、交易快贷、合同工商户经营快贷等多款产品,全面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建行特色产品


1.云税贷—诚信纳税,以税测额

【产品概述】“云税贷”产品是建行陕西省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合作,基于小微企业涉税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采用全线上自动贷款流程,针对诚信纳税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

【贷款条件】企业最新纳税评级是A、B、M级,近24个月至少有4次实缴税记录(M级除外),且近12个月实缴税额不低于5000元。

【贷款方式】纯信用,贷款金额最高300万元,期限最长1年。

【产品特点】纯线上操作、易申请、速度快、利率低、额度高、实时到账。

2. 抵押快贷—让资产流动起来

【产品概述】小微企业“抵押快贷”是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建设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的担保方式,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办理的快捷贷款业务。

【贷款条件】企业成立3个月(含)以上,借款人及抵押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贷款方式】贷款金额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3年。

【产品特点】额度高、期限长、流程简、利率低。

3.交易快贷—银票质押,快捷方便

【产品概述】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贷款,依托建设银行电子渠道为持有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小微企业客户办理纯线贷款业务。

【贷款条件】企业成立满3个月,在建行开立对公账户,开通电票功能,无不良信用记录。

【贷款方式】票据质押,贷款金额最高1000万元。

【产品特点】额度高、流程简、利率低。承兑人范围广:准入185家银行和129家财务公司,质押率最高达97%。

4.科技金融贷—科技型企业的专属贷款

【产品概述】“科技金融贷”业务是按照西安市科技金融结合政策的总体要求,由西安市科技局提供风险补偿资金,我行对符合条件的西安市重点科技型小微企业按照单点支持或集合信贷模式,为其办理的小微企业信贷业务。

【贷款条件】注册地和纳税地在西安市辖区,符合全市产业发展规划和创业新方向的中小微企业。

【贷款方式】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单点支持模式下贷款期限以1年(含)以下为主,集合信贷模式下,贷款期限以2年为主。

【产品特点】针对优质企业提供的定制化信贷服务方案


惠懂你扫码下载


[操作步骤]

扫二维码→个人注册→下载APP→个人实名认证→创建企业→企业认证→我要贷款

咨询电话:协会会员部 029-85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