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jinrongfuwu

推动精准金融服务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1:15:24     所属分类:金融服务     阅读次数:845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精准金融服务中小企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1月13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未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局再就业担保中心、西安邮储银行经开支行组织劳动密集型企业融资精准对接会。



会上,首先由未央区人社局再就业担保中心白洁主任,对劳动密集型企业贴息贷款、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和准入条件进行详细讲解,让企业能够清楚的了解政策,尽快享受优惠政策,随后邮储西安市分行小企业信贷部霍主任进行了劳动密集型企业金融产品介绍,包含小微易贷、抵押担保、质押担保、保证担保、信用担保等产品。参会企业也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做了业务咨询,并现场进行授信额度测评。

此次融资对接活动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帮助企业详细了解人社相关贴息政策以及邮储银行各类贷款产品。后续协会将继续对接相关部门,收集和解读优惠政策,与银行建立深度合作,为企业在融资贷款中提供好服务,利用好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