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dangjiandongtai

协会党支部专题学习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同志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16:05     所属分类:党建动态     阅读次数:1314     来源:

字体    

4月19日上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专题学习了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印发的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同志在省工信厅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主持。


会议认为:张厅长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并从七个具体方面将本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详实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党建立100周年,协会全体干部职工一定加强党史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切实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会议强调:一定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协会上下一定要立足“十四五”新起点、新征程,团结带领全省会员企业,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共同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