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tongzhigonggao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防控疫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00:00:00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阅读次数:747     来源:

字体    
  各会员企业、专业工作委员会、专家顾问团专家、陕西省中小企业商协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在施虐,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协会领导班子密切关注着疫情动态,时刻牵挂着每位会员企业家人的健康和安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广泛积极作用,我们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
 
  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强化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中、省的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二、积极应对,精准施策。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联防联控工作。做到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随意处置使用过的一次性口罩;做好公共卫生、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出现发热、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要及时就医并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积极参与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
 
  三、坚定信心,守土尽责。主动维护社会稳定,广泛宣传应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加强自身和家人防范的同时,对企业职工要加强教育引导;带头做到不信遥、不造遥、不传遥,对散播遥言造成群众恐慌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坚决抵制和纠正;坚定必胜信心,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四、立足全局,践行责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把企业职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对职工、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到守企有责、守业负责、做事尽责;发扬崇陨幸寰神,勇担社会责任,不哄抬物价,不借机囤积急缺物资,不发国难财。
 
  这是一场非常时期的非常战役!这是举国上下战疫情的非常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
 
  2020年1月30日
 
  对于会员企业参与疫情防控的典型先进事迹以及需要捐赠的企业和个人,请及时报送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丁岩
 
  联系方式:15353731338
 
  邮箱:89312696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