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tongzhigonggao

致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活动的会员单位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00:00:00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阅读次数:676     来源:

字体    

上善若水  大爱无疆 

  ——致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活动的会员单位的公开信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日子里,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势,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处和广大会员单位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驰援行动,扛起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广大中小企业利用自身渠道全球采购医疗防护物资,承担保障功能的中小企业急招员工开足马力,更有越来越多的会员企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1月30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了以王发友会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小组,向协会会员单位发出“八方驰援,同舟共济”的倡议后,先后收到会长单位陕西奥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陕西鼎亿实业有限公司、西安骏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23家和理事单位陕西秦安通盛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泽华实业有限公司、陕西薪桥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4家,共计38家会员企业的捐款217000元。同时协会秘书处员工为疫情防控捐款共计2700元,截止2月19日,协会累计收到爱心捐款共计219700元,再次彰显了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的精神风貌和会员企业风采。我们将尽快把大家的爱心捐献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你们的爱心也终将载入史册。

在此,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处向所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捐赠的会员企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大灾大难,彰显英雄本色。一场阻击战“疫”,不仅展现了陕西省中小企业的无私奉献,更是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成长成熟的有力见证:有初心使命、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

请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家人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安排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工作;做好复工前和复工后的安全防护工作。我们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在大战中践行责任和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