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企业新增长峰会在西安吉源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0:00:0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687     来源:

字体    

2019年5月6日,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上海行动教育学院承办的企业增长峰会在西安吉源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以“破局、布局,打造企业无条件新增长”为主题,旨在帮助会员企业寻找企业新增长突破,夯实增长根基,推动企业无条件增长。

王发友会长出席本次峰会并致辞,他表示,本次峰会仅仅是协会的一个活动项目,今后协会将重点围绕“以活动带动会员发展”的模式,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论坛、峰会、培训、讲座、咨询、沙龙、访学等活动,满足不同类型的企业需求,由面到点,由宏观到实践,引导会员企业全方位对接,培养企业家发散性思维。以“每周一个小活动,每月一个大活动”为目标,充分利用好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五大专业委员会,以及省内七大知名院校的资源优势;利用好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七大工作委员的专业服务力量;利用好38户副会长企业的地域、行业领头羊作用;发挥好陕西和谐投资集团的优势投资功能,为会员企业开辟一条更接地气、更加实用、带来更多希望的发展之路。

此次峰会邀请到了行业内佼佼者增长破局导师李践老师、增长胜局导师黄强老师、增长布局导师付小平老师, 从企业家如何站高、看远,到打造企业无条件增长的钻石三角,最后从规范财务、夯实增长根基的具体举措来推动企业无条件增长。

 

 

本次峰会吸引到省内 600余家企业参与,会场座无虚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对省协会举办的此次活动表示切中了企业管理要害,能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战略和营销的部分难题。同时,希望协会今后多组织此类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峰会、培训,使协会成为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综合体”,帮助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