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传统企业的数智商业机遇”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5:00:03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481     来源:培训部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助力广大的中小企业更好的面对新业态、新变化、新趋势,更积极的提振发展信心、恢复创新活力、增强内生动力,2024年1月18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博恩智库、一财商学院、陕西产投供应链共同举办“传统企业的数智商业机遇”沙龙活动,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及4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博恩智库创始人朱晋博主持,活动特邀上海一财商学院首席咨询官陈永捷先生作为主讲嘉宾。

陈总以良品铺子、伊利牛奶和Philip小家电等成功赋能和陪跑的项目经历开篇,通过“案例分享+陪跑推演+专题研读”相结合的方式,聚焦于通过全域DTC模式帮助省内知名的参会企业在当下激荡多变的商业场景下、消费周期和数字经济迭代的关口上,有效的解决多平台、跨平台,多场景、跨场景的现实问题。

沙龙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交流的内容聚焦在如何通过数据洞察构建致极的增长模式、如何提升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如何精准投放流量成本、如何管控消费决策碎片化、如何创新和迭代产品数字化等。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与企业家们的互动交流依旧热情高涨,大家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共同探讨破解困局的认知、思路和方法。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将持续秉承践行“会员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以促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组织系列型沙龙活动,帮助企业家们聆听智者低语、积蓄远航能量、笃定强者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