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创新思维自我革命 稳中求进不负众望——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4:21:1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935     来源:

字体    

正值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为了充分发挥协会领导机构的组织职能和作用,切实做好2022年度重点工作,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3月10日下午如期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长办公会以线上形式在副会长微信群内召开,协会副会长企业代表、分会会长、拟增补副会长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根据本次会议议程,先后审议通过了拟新成立工作委员会;拟增补副会长单位相关情况;并向全体副会长通报了《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集中征询大家对协会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上交。

图片

会后相关副会长纷纷表示:协会在上年度的各项工作中做出了很多富有成效的业绩,也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并具有针对性的活动,在促进我省中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与时俱进促,创新思维,坚持以会员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服务机制;提高质量求实效,务实积极创佳绩,不断强化和提升服务工作的整体效能,继续努力锻造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