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陕西省中小企业商学院《首席增长官》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0:57:29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874     来源:

字体    

2月23-24日,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陕西省中小企业商学院与陕西汇智时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席增长官》专题研修班在西安万丽酒店顺利举办,并在结业仪式中落下帷幕。协会项目负责人、汇智专家团队以及22位企业精英等共28人参与了全程教学,服务企业13户。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职音开班致辞。

本期专题班以“围绕利润增长抓管理”为主题,特邀汇智创始人兼首席导师、中国新管理系统开创者、西安交通大学特聘导师陈宝老师做专业讲授。

陈老师专注管理系统咨询研究13年,服务企业上百家,深知企业在不同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他从组织战略、利润公式、增长团队、增长机制、团队协助五个维度,并剖析两个100%增长的咨询成果,整个培训过程,紧紧围绕建立全面管理系统,助力企业家离场管理,帮助团队物质与精神双丰收,实现员工效率提高,促成企业利润倍增。呈现了新管理系统的新高度、新思维、新方法。

为了及时引导大家进一步转化学习成果,明确学习目的,特别举办了形式简单而内容丰富的结业仪式。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培训部部长,陕西省中小企业商学院项目负责人曹瓅旸主持。

 四位优秀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两天所学知识做了精彩的成果分享。

为了勉励学员继续热爱学习,并记录学习历程,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商学院为参训学员们颁发了精美的《结业证书》。

协会副秘书长职音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期研修班各项工作和成果。他讲到:通过几位优秀企业代表的学习反馈发言,两天的学习能够让大家有所收获,就是协会组织此次培训最大的成就。今天结业虽是此次培训的终点,但也是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企业发展中的起点。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和工具真正应用到实际的企业经营管理中去,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才是培训的最终目的。

参训企业名单:

宝鸡市万合实业有限公司

陕西民沣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杨凌普瑞邦农牧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中财科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汉中市鹏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 

汉中华燕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铜川万众力工贸有限公司

合阳兴隆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得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陕西正耀包装有限公司

西安创路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汉中市娜一刻彩绘装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