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gongzuoweiyuanhuihuodong

“人力资源经理人角色定位”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6:45:19     所属分类:工作委员会活动     阅读次数:630     来源:会员部

字体    

为更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人力资源更好地为企业战略、业务发展提供支撑,2023年2月16日,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陕西诚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的“人力资源经理人角色定位”专题培训顺利召开。此次培训吸引20余户企业参与,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员部部长丁岩主持。

本次培训主讲嘉宾田坤老师,是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主任、陕西诚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企业管理实战专家。擅长人力资源、生产制造管理。十八年来曾先后供职于跨国外企、大型台企以及中型民企和小型私企,专注于组织建立、系统优化、团队建设、员工培养、绩效提升等方向。

田坤老师从人力资源概论、业务型HR的定位、人力资源经理人的胜任力修炼、日常人力资源管理难点和重点等方面明确了人力资源经理人在企业管理与发展中的重要性,强调大家需要在实践中持续修炼自身的“听、说、学、写”四项基本功,不断提升自己的岗位胜任力,做到聚焦现在、放眼未来。

田坤老师通过服务不同企业的实际案例,剖析了日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所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同时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思路和方法,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表示受益匪浅,并就自己企业存在的人力资源方面问题和田总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表示对此类专题培训非常感兴趣,希望协会多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