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gongzuoweiyuanhuihuodong

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财税专题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14:23:39     所属分类:工作委员会活动     阅读次数:616     来源:

字体    

7月15日-17日,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协会财税工作委员会(陕西益友管理咨询集团、中税网通税务服务集团)承办的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财税专题班在西安成功举办。全省“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专题班。

开班仪式上,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处副处长杨展做开班讲话,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财税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益友管理咨询集团副总经理程晓东致辞。开班仪式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职音主持。

本次专题班主要围绕《涉税风险管理与防范》、《内部控制与公司治理》、《财务分析与决策》、《资金管理与风险管控》、《企业创新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讲解》、《企业税务合规管理》六大主题展开,旨在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帮助“专精特新”企业规范内控建设、完善财务管理、优化商业模式、享受税收政策、防范相关风险。

特邀陕西益友管理咨询集团、中税网通税务服务集团的六位资深专家分主题做实战讲授,课程主题集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从税企双重视角,结合企业关注焦点话题,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通过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使“专精特新”企业相关负责人从多重思维角度学习了解了税收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财税难题,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发展中的财税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期,协会将继续举办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人力资源专题班,为“专精特新”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保驾护航,欢迎相关企业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