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gongzuoweiyuanhuihuodong

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优秀的营销经理是如何炼成的”线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5:23:00     所属分类:工作委员会活动     阅读次数:745     来源:

字体    

拥有一支战无不胜的营销团队是每一个企业梦寐以求的。但是如何组建、培训、并锤炼出有企业自己个性的营销团队,确保企业的月度、年度指标达成则是企业家和管理者时刻需要思考的问题。5月19日下午、陕西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协会赋能孵化委员会(西安融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优秀的营销经理是怎样炼成的”线上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陕西中小企业协会赋能孵化委员会、云道时代合伙人、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营销专家周战锋老师作主讲嘉宾。周战锋老师从事市场营销20多年、曾获得中国营销金鼎奖、也曾作为可口可乐的代表在美国盐湖城传递奥运火炬,先后发表营销类文章数十篇。

周老师在培训中指出,营销人员在从业之初必须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所规划,只有热爱才会全心投入。清晰职业目标后,从事营销工作才会有目标感、成就感,才为这些目标不断努力,去主动学习技能和方法。有了好的工作态度,才具备了做好营销工作的基础。其次,营销人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专业的营销知识是对从事行业的理解和分析,进入不同的企业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加工、出厂、售后服务全流程。这样面对客户的各种问题才会游刃有余,才理解客户各种需求、解答客户各种疑问,获得客户的信任。再次,要成为优秀的营销人员,还需具备良好的销售技巧和沟通技巧。销售技巧就是要学会吸引客户、消除客户的疑虑、用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同时能够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确保公司对客户的管理完整性。

良好的沟通是营销的良方,如何在和客户的沟通过程中让客户感到舒畅、满意等都是营销人员要掌握的方法。包括衣着、交流方式、语气语调、得体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会直接影响成交结果。

通过腾讯会议2小时的线上培训。大家对营销人员从工作态度、专业知识、营销技巧三个方面有了系统学习,对营销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小企业如何成为营销精英,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