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gongzuoweiyuanhuihuodong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作委员会 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4:05:17     所属分类:工作委员会活动     阅读次数:1094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发挥协会工作委员会的专业化服务能力,拓宽委员会、分会各专业领域服务范围,提升综合服务水平。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于6月17日在西安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金融服务中心(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协会会员部负责人丁岩向会议通报了各委员会截止目前活动开展情况,协会副秘书长职音向会议宣读了拟成立工作委员会基本情况介绍。

随后由李新华秘书长组织各委员会负责人相继就上半年相关活动的组织情况、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并主要针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围绕在中小企业服务月期间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委员会专业优势,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工作委员会、分会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真诚坦荡地同企业家沟通交流,努力提高服务的时效性、精准度。要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提升服务实力。

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面对新的发展阶段、环境和条件,希望全体同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创新发展。携起手来,为陕西中小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发力,日常服务工作中也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  稿:丁   岩

编  审:会员部

来源: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