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dangjianhuodong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理事单位陕西鲁公筑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薪畅谈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06:28     所属分类:党建活动     阅读次数:566     来源:综合部

字体    

陕西鲁公筑学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周薪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主带领自己的企业踏上新的发展之路深感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尚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陕西鲁公筑学实业有限公司在助力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用“培训+咨询+资源+互联网”的服务模式提升建设行业管理型、实用型人才成长,服务建设行业的企业在今后数字化运营上继续发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积极主动创新、勇做开拓者、勇做改革者、勇做实干家把个体价值写在民族复兴的征程里;把企业和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中。

 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勇担时代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严谨的创新意识和奋发的精神面貌激荡芳华、接续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