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专项服务

专项服务zhuanxiangfuwu

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人力资源专题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6:43:51     所属分类:专项服务     阅读次数:1073     来源:会员部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文件要求,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委员会(陕西诚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人力资源专题班于7月29日在止园饭店顺利开班。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主持开班仪式,陕西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处处长张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人才的竞争最为激烈,企业对人才的渴求也更为激烈,因此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是企业管理的最为关键的一环。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打开思路,学以致用,将先进的工具,科学的理念,灵活有效地运用到企业经营和管理当中。

本次研修班,邀请田德沛、田坤、马沛池、陈贵宝、马国庆、刘雷六位行业优秀专家,通过“90/00后新员工管理与激励”、“业务型HR工作转型思路和方法”、“用人才盘点为企业高质量人才发展服务”、“绩效量化考核与薪酬体系设计”、“如何将企业业务与人才落地有效结合”五个课题向与会企业展开培训。

通过两天的专题培训,从企业员工关系、业务型HR工作转型、人才盘点、薪酬设计、劳动用工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对于重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思维有一定促进作用!

“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小企业的领头羊,具有鲜明的创新性和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作为省工信厅认定的“专精特新”专项服务机构,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围绕“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培育开展了大量的落地服务工作,获得了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

近期,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针对“专精特新”企业及培育对象将召开一系列的专题服务活动,请相关企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