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专项服务

专项服务zhuanxiangfuwu

秘书长一行实地走访铭帝集团,检查督导“专精特新”专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4:45:35     所属分类:专项服务     阅读次数:880     来源:会员部

字体    

7月1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和“专精特新”服务专家组一行走访了铭帝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和高管团队进行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现状和实际需求,检查和督导“专精特新”专项服务工作,了解服务成果落实情况。

在座谈过程中,秘书长首先向企业普及了政府的一些惠企政策,了解企业的参与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和关注国家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建议企业安排专人进行相关信息收集和对接工作。

同时,秘书长也向企业了解了负责铭帝集团“专精特新”专项服务的胡海强和李红侠专家组对企业提供的服务内容和工作成效,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反馈和后期服务需求。

会上,铭帝集团负责人邓春平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对两位专家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邓总反馈,两位专家给企业引入了年度经营计划和全面预算管理服务以来,企业核心管理团队的管理理念逐步转变,由高管影响到中层,中层影响到基层,现在大家都有了核算意识,成本意识和数据意识,对客户和产品进行了更精细化分析,着力优化产品和客户。在两位专家建议和指导下,成立了“降本增效”工作组,各项工作逐步得到落实,并初显功效。2021年铭帝集团业绩实现14个多亿,而对于2022年的目标,邓总满怀信心地表示,在省协会的支持和协助下,有望冲刺年销售额20亿! 

听过邓总的反馈后,秘书长对专家组的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专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秘书长指出,专项服务工作可以扩大服务内容,根据企业实际需要,可以就财税、股权设计等拓展服务内容,也可以协助企业进行技改资源对接,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并建议企业一定要聚焦在“专、精、特、新”上,从而实现企业的变革与升级,真正做到高质量发展!

访谈结束后,秘书长一行在邓总及高管团队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智能化生产线。参观过程中,邓总就企业的精益管理措施、技术改造成果、采购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企业文化和人才管理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也表达了企业变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及专家组的帮助下,企业能够更快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