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专项服务

专项服务zhuanxiangfuwu

陕西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专项服务纪实——从细节提升品质,助力麦克传感器企业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13:29     所属分类:专项服务     阅读次数:730     来源:会员部

字体    

“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国制造的重要支撑,也是强链补链的关键所在。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半导体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的先进代表,拥有数十年扩散硅压力传感器、变送器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经验。


图片


麦克传感器作为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专项服务对象,田坤老师及顾问团队就企业内部管理、质量管理、分子公司治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与麦克传感的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分析讨论和经验分享,着重针对质量提升的问题从质量的价值、质量管理提升基本依据、岗位培训矩阵、质量管理的原则和方法、实施步骤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


麦克传感在细分市场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覆盖压力、液位、温度、流量以及物联网领域的仪器仪表,是高品质、可信赖的传感器和监测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万家客户在石油化工、水利水务、工业控制、市政消防、智慧城市、航天航海、食品医药等领域提供流体介质测量的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


图片


公司客户稳定,产品研发、生产制程投入大,订单稳定增长明显,团队年轻化,目前主要解决好人员补充、绩效管理、质量管控等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