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线下访学

线下访学 xianxiafangxue

优亚集团访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6:57:53     所属分类:线下访学      阅读次数:995     来源:

字体    

5月19日下午,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陕西省中小企业商学院联合西安优亚餐饮集团承办的“优亚集团访学”活动成功举办。本次访学以“浅谈数字化智慧园区 ”为主题,以供应链管理为主线,旨在学习优亚餐饮集团成为专业的商业服务管理提供商的优秀经验,是商学院线上研修班第一课的线下延伸。陕西竹园村餐饮公司、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等20余家企业高层领导参加了访学。

【优亚集团简介】

优亚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餐饮经营、品牌授权、零售商贸、投资管理为主的多元化集团,横跨餐饮、食品生产加工、美团专送、零售、娱乐五大领域。主要经营品牌包括黄记煌三汁焖锅、小肥羊火锅、米芝莲等,合作方包括华为、迈科、千家粗粮王、火炉旁、串一火锅等。打造以餐饮为主航道,多种业态并存,且以服务业为主体的集团化公司。集团现有员工3000余人,专业管理团队超过160人。

西安优亚餐饮集团刘嘉副总对来访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引领大家对集团办公区进行了参观。优亚集团充满正能量的文化墙,无处不在展示着优亚人的“奋斗”历程。

本次参访主题部分采取问答+研讨形式举行,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职音主持。

优亚餐饮集团副总孙静对集团公司的现状及运营体系,上下游供应链等进行了系统介绍。集团经过短短7年的发展,链接上下游50余家企业,并把分公司发展到美国,目前尤其到家业务在西安同行业独树一帜。

听完优亚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布局,参会代表无不感到佩服和羡慕,大家纷纷提问求解。渭南春风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巴龙飞特别关心如何把B端转到C端?对供应商除了价格和品质的要求外,其他的考量和想法是什么?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贾俊奇咨询: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对人的管理、绩效考核是如何做的?陕西大明普威环境科技陈亚丽副总想知道:优亚集团对用餐设备有哪些要求?陕西竹园村餐饮杨玉辉总经理想了解在门店的路径拓展方面,优亚是如何规划的?竹园村糕点和西点是缺项,会考虑跟优亚进行合作。西安卓精电子科技公司袁生华董事长想让程董对软件定制应用、智能化办公提点好的意见和建议。

西安优亚餐饮集团程鹏董事长,也是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曾任华为终端中国区副总裁,对华为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深置于心!他与大家侃侃而谈,整个下午的研讨显得专业而又落地。

程总表示:对于人才方面,一种制度管不好上千人,对普通员工的奖励可能就是一场出国旅游,而对于高层管理的奖励则是去特别艰苦,又很励志的地方磨练心智;对于分店,当地的人管理当地的员工可以事半功倍,没有去过外阜店铺当过一把手的员工是不能晋升的;对于高层人员实行跨业务无缝对接,随时做好准备对接新的项目;关于公司员工的学习和培训,采取选拔的方式,更多的是到行业内上下游的企业去学习相关经验;关于招募和培养员工,是一个长期的问题,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会越来越严峻!人创造的价值一定是持续服务的,服务是带温度的;对于百年老店的发展需要多方支持,一定要做大做强,从0到1的过程是相当艰辛,所有优秀的企业都要过这关;对于用餐设备,现阶段对垃圾处理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有综合处理方案,而且开发新设备要进行市场调研和分析,比价替代价值!竹园村餐饮作为行业的老牌知名企业,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

程总强调:优亚集团以餐饮运营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不会变的,并会在品类上拓宽和延展,期望与更多企业链接。在合作的同时,要求所有的供应商各尽所优,发挥特长。除了对产品把关,还要了解原料的品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优亚永不变的坚持!

职音副秘书长在总结中表示:今天的现场交流氛围体现了我们举办交流活动的初衷,希望把优亚餐饮集团的优秀企业管理和运营经验能融会贯通,应用到自身企业经营中。后续企业间多互动多交流,共同发展。

本次访学活动,让参访企业领略到华为文化在优亚餐饮集团的实地应用以及成效卓越